headerphoto

『拉撒路關懷』之夢

(1) 前言:『媽媽是孩子的媽媽、孩子是媽媽的孩子』這句話代表着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,中國四川大地震中的『亡』與『情』,是中國人不會忘記傷痛的日子,這重大哀痛遺下來的便是一份刻骨銘心的『栽種』之情。『死亡』我要和你做朋友,好讓你還站在遠處時,我已認識你,我不會、不再會讓你靜靜地走到我身旁,在我未想到的時候,你已握着我孩子的手

(2) 創新思維:本會的核心工作 是【關顧病危者及其家人】。『心靈紓緩關顧』是本企劃『拉撒路關懷』的核心課題,我們引入《【多、合一、分】》紓緩關懷新思維,期望讓哀傷者可以『絕處逢心』。新思維集各學問、智慧 、文化有關紓緩的知識,再匯合在紓緩關顧這共同議題上,讓不同背境、文化、專業的人士使用;期望建立社區紓緩關顧支援 ,最終希望達致『在平安中話別、感恩、寬恕』。我們相信生命就是生命,年齡、教育、背境、文化、種族等都不影響生命,我們尊重生命。要勇敢、有勇氣、謙卑。有一顆為僕之心、一顆從戎之心。讓我們一起《【去】》。
『拉撒路關懷』的平面圖建議書
『拉撒路關懷』這企劃仍是本會未完之夢,請記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