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photo

投稿条款

  1. 参赛者必须为本港中一至中六学生,其作品方符合候选资格;
  2. 所有参赛作品须于5月31日或以前经本机构「网上平台」递交。
  3. 参赛作品一经递交,将不能修改或撤回。
  4. 参赛者在网上提交参赛报名表后,将获邀请确认「个人资料」及 收到电邮通知「参赛编号」。
  5. 如于填写参赛报名表时遇上互联网接连失效,提交程序可能因此无法完成,须另行再填写参赛表格。参赛者须注意,只有于提交参赛报名表后再确认「个人资料」及收到电邮通知「参赛编号」,才为确实完成网上提交程序。
  6. 参赛者需填写所有参赛报名表所需之数据,如何任何遗漏、隐瞒,或违反其他参赛规则,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。参赛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,亦只会在与本「比赛」及有关之活动上使用。
  7. 参赛者递交之作品必须为未经公开发表或参加其他比赛之原创作品,不可一稿两投。
  8. 除提交文章外,主办机构亦欢迎参赛者提供一些与文章相关的非文字表达,如:相片、绘画、素描、歌曲、乐章等,但参赛者必须确保拥有其提供一切数据的所有版权及权利、未有违反其他人的拥有权利,且不涉及任何侵权行为及/或抄袭成分,必须为原创品或已获原创者有关的授权或许可。参赛者一经网上提交上述资料,即表示同意不可撤回及不具任何条件的授予特许「主办机构」可使用其所有递交的数据。这些创意艺术不会影响是次参赛文章的评审。
  9. 上载图片每张不可超过2000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