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photo

中國學生投稿條款

  1. 參賽者必須為中國中學生,其作品方符合候選資格;
  2. 組別:初中及高中兩組
  3. 參賽同學請以散文形式寫作,分享一些當親人、朋友、或其他人士離世時的體會,以心裏所經歷的懷念、反思、關愛為重點。可自行為文章命題。
  4. 所有參賽作品須於2011年7月15日或以前經本機構「網上平台」遞交。
  5.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,將不能修改或撤回。
  6. 參賽者在網上提交參賽報名表後,將獲邀請確認「個人資料」及 收到電郵通知「參賽編號」。
  7. 如於填寫參賽報名表時遇上互聯網接連失效,提交程序可能因此無法完成,須另行再填寫參賽表格。參賽者須注意,只有於提交參賽報名表後再確認「個人資料」及收到電郵通知「參賽編號」,才為確實完成網上提交程序。
  8. 參賽者需填寫所有參賽報名表所需之資料,如何任何遺漏、隱瞞,或違反其他參賽規則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。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亦只會在與本「比賽」及有關之活動上使用。
  9. 參賽者遞交之作品必須為未經公開發表或參加其他比賽之原創作品,不可一稿兩投。
  10. 除提交文章外,主辦機構亦歡迎參賽者提供一些與文章相關的非文字表達,如:相片、繪畫、素描、歌曲、樂章等,但參賽者必須確保擁有其提供一切資料的所有版權及權利、未有違反其他人的擁有權利,且不涉及任何侵權行為及/或抄襲成分,必須為原創品或已獲原創者有關的授權或許可。參賽者一經網上提交上述資料,即表示同意不可撤回及不具任何條件的授予特許「主辦機構」可使用其所有遞交的資料。這些創意藝術不會影響是次參賽文章的評審。
  11. 上載圖片每張不可超過2000K。
  12. 紀念品:每組首三名,各有簡單紀念品乙份,將以郵遞寄給您。參賽者,請自行登入本會網頁提交文章,費用全免。
  13. 比賽結果:得獎者名單將於2011年9月19日或稍後在本會網上公布,視乎參賽人數。
  14. 如對是次徵文比賽有任何查詢,歡迎電郵至2011@lazarus.hk與我們聯絡。